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"他"是谁??

哈哈又是废话的时间,看见大家都喜欢把自己的生活都”晒“出来
所以我决定了!!(没有必要的惊叹)
就写写下我的辛路旅程~~掌声及尖叫有请~~
最近不知是否是太过于空闲还是艺术家的怪脾气作祟
就给自己了问了几道得空过头的问题
“他”是谁??

没有错,我就是问我自己他是“谁”~

这个他啊,的确很糟糕,就像我家msn的收线一样糟糕
偶尔你觉得你是在和他连接的,而且银幕明明显示着available
你是很确定地在和他聊天的,你有问题他就一一回答
在give and take 的方式,你是觉得他是存在的
你可以毫无保留甚至赤裸裸的呈现你最真实一面(不要心斜)

但是他就很喜欢时不时就断线
或者索性不开,更离谱的事
他可以直接把名字更换
令你摸不清头脑

偶尔你有任何的请求,他即使在千里之外(周董)都会为你一一解决或完成

他就是有些脾气,不是任何的事情他都会让你爽
偶尔喜欢给你摔个偏体鳞伤,伤心欲绝方可收手

一切一切如过山车刺激般高跌起伏的人生
说实在的挺好玩一下~~

他给的礼物总是不完美中带点完美
平庸中带点不平庸~

给了一个不是很富有,却不用为钱而伤脑的家
给了不是很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的脸蛋 ,但不至于进入丑角色的排行榜
给了一群相信不是酒肉之友
最重要的是,给了一个没有烧毁的处理器(大脑)

应该是要感谢他的,
但是到现在我还是我不清头脑
到底他~
是谁???
请你可以直接告诉我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